一、本规定适用范围。

本规定适用于LingX(泠汐)旗下所有交流区,包括但不限于各QQ(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产品)交流群、论坛、游戏服务器(如LingMC)交流区等。本规定即日起至2027年8月7日有效,在此期间可进行修订、改正以及延期。且2019年版《交流群群规》即日起失效。以下内容仅对中国大陆用户有效。

二、不被建议的行为。

  1. 过度玩梗,影响他人正常讨论的行为。
  2. 发表于当前话题严重无关的话题(寻求帮助不算在内)。

三、被禁止的行为。

  1. 发布、转发无合作关系或合作关系下未被同意的提供与泠汐旗下服务相同服务的服务商链接。
  2. 刷屏与抢楼,短时间内大量发布同样或相似无意义内容。
  3. 发表时事政治相关言论。
  4. 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行为。
  5. 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为。
  6. 泄露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或者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7.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或者侵害民族风俗、习惯的行为。
  8. 宣扬邪教、迷信的行为。
  9. 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行为。
  10. 诱导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渲染暴力、色情、赌博、恐怖活动的行为。
  11.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公民个人隐私等他人合法权益的行为。
  12. 危害社会公德,损害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行为。
  13. 将有关干扰、破坏或限制任何计算机软件、硬件或通讯设备功能的软件病毒或其他计算机代码、档案和程序之资料,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14. 发表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规定禁止的其他内容。

四、管理人员的管理方面。

管理人员作为执行人员,应当自觉遵守本规定,做好带头作用。

在执行处罚前,管理人员有义务保留被执行人违规证据(以截图或录像形式)。

一级管理人员有权视情况直接对违规人员给予任何形式、任何程度的处罚。

二级管理人员在处罚时需经汐瞳Sinton、Lopliter许可。

五、本文件的临时修改性。

对于特殊时期,本文件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合理且合法的临时修订。因时效性过强保留 不予告知的权利。

六、处罚申诉审核方面。

一切违反本文件导致的处罚,均可通过任何可行联系方式联系管理人员。一切通过销毁证据而达到的减罚解罚,若发现将处以翻倍处罚并永久拉入黑名单。

七、本文件未涉及的方面。

将由泠汐风纪委员会商讨决定,主要取决于所在平台的相关规定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八、对反复违规者的政策。

对被执行处罚人,若多次受罚仍再次违规,管理人员有权视情况加重处罚。若被执行处罚人通过任意方式逃避处罚,管理人员有权直接阻断其行为。

九、LingX(泠汐)保持对本文件的最终解释权。

2022年8月7日初版